四海网首页

《顶楼2》秀莲以真实身份回归 乔爱罗证实就是沈秀莲本人假装的

2021-03-27 11:2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由李智雅、柳真、金素妍主演的电视剧《顶楼2》中,在第五集出现的、和沈秀莲长相一样的乔爱罗,在后续的剧情中已经证实就是沈秀莲本人假装的。

顶楼12.jpg

  正如网友们所猜测的那样,当初沈秀莲被告知周锡勋、周锡京正在密室的时候,正和他们的亲生母亲乔爱罗正在一起,最终乔爱罗代替沈秀莲去顶楼拯救双胞胎,阴差阳错地周丹泰毒手。

  之后沈秀莲就一直以乔爱罗的身份继续布局,她冒着巨大的危险假意迎合周丹泰,为的就是伺机除掉这个杀人狂魔。沈秀莲很聪明,在扮演乔爱罗的时候,言谈举止间没有一点沈秀莲的影子,成功地骗过了洛根李、吴允熙。连多疑的周丹泰都信了她就是乔爱罗。

  沈秀莲以乔爱罗的身份偷卖周丹泰挂在她名下的、即将要开发的地,假意花巨资买吴允熙手上的地,套了周丹泰500亿后,又反悔。就在大家都以为沈秀莲会继续以乔爱罗的身份对周丹泰实施报复计划的时候,她其实已经开始收尾了。

  沈秀莲针对周丹泰的收尾计划,得到了吴允熙、千瑞珍、周锡勋、周锡京甚至是周丹泰秘书的支持,作为一个为了利益可以屡次背叛他人,却打着不能忍受被背叛的名义将利用过的人一脚踢开、甚至残忍杀害的不可回收垃圾,周丹泰最终也就只能在死去的杨管家身上得到点真爱。

  沈秀莲对周丹泰恨之入骨,因为恩星这个把柄被周丹泰狂整的千瑞珍,更是宁愿坐牢都要将周丹泰拉下水,一直被周丹泰暴打的秘书,想必也早就生了反心,就连唯二让周丹泰还带点真心的双胞胎也视其为洪水猛兽,希望他这个杀人犯能受到应有的惩罚。

  周丹泰无耻、无情地利用所有能利用的人,最终恶贯满盈的他也被所有人抛弃。秘书早就和沈秀莲暗中联合,周丹泰命人抓捕洛根李,秘书就去顶替麻袋中的洛根,让一心杀掉洛根李的周丹泰落了个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