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独生女儿嫁人怎么办?有什么政策

2021-03-27 11:3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首先,女儿的幸福永远是婚姻中最重要的考量点,只有女儿的后半生有幸福,做父母的才有心情心平气和安度晚年。父母亲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不要把自己的晚年幸福完全寄托在孩子身上,这样不但给女儿很大压力,也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烦恼。

1587969268.jpg

  把女儿留在身边的人,多半担心的是自己年龄大了之后没有人照顾,这实在是人之常情,因为目前整个社会的养老机构和形式还不太丰富,同时养儿育女防老也是我们整个社会的一个传统习俗

  不过,如果能够想通的话,就会知道要是女儿孝顺的话,嫁出去也会把父母照顾的很好,女儿要是不孝顺的话,强留在身边也只会矛盾重重。

  独生女儿家庭始终都要面临嫁还是留的选择,既然如此就应该早做打算,而且必须要对女儿开诚布公,尊重晚辈的意见,只有这样,以后才不会出现问题。

        最重要的考量点始终应该是女儿的幸福,而不是纠结自己的晚年生活,请相信车到山前必有路。女婿有本事,女儿过得幸福,才是老人晚年最大的幸福保证!留还是嫁真的并不重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