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无锡失业补助金网上申请流程 按照步骤操作即可

2021-03-27 11:56:46来源:四海网综合

  1、通过浏览器打开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点击右侧注册按钮进行注册(注:注册页面中所有信息均为必填项)。

1602557339.jpg

  (1)选择身份证注册,需要选择身份证有效期开始和结束时间;

  (2)通过社保卡注册,需要输入社保卡上的银行账号;

  (3)港澳台人员以及外籍人员也可通过对应证件注册。密码需要同时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特殊字符,且长度10到20。

  2、注册成功后,返回登录界面选择登录-个人登录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失业待遇申领”。

  3、进入“失业待遇申领”页面后,点击“失业保险金网上申领”或“失业补助金网上申领”,待弹出页面读秒结束后点击“我已认真阅读并理解以上内容,同意并接受以上条款”前面的点选按钮后,点击同意按钮。

  4、“基本信息”和“待遇发放信息”系统自动显示,认真核对信息,点击申请按钮,完成申请。

        5、如需拨付至其他银行账户中,请在社保卡银行账户下拉框中选择“否”,并修改完善相应的银行账号及开户银行名称。所有信息核实无误后,点击申请按钮,完成申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