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出院医保报销手续办理流程 具体如下

2021-03-27 12:05: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出院手续办理流程:

1602557015.jpg

  1、出院结算时,首先经过护士站办理相关手续,查看是否有出院带药并确认出院结算时间及相关事宜。

  2、自费人员携带住院押金收据,直接到住院处出院窗口办理结算手续;

  3、离休、医保人员结算,先由护士站传送,再经医保办审核后方可办理出院结算,出院时需携带住院押金收据、医保卡(如有急诊费用需一并带齐)到出院窗口办理结算手续;

  4、新农合医保病人出院时携带住院押金收据、合作医疗证(卡)、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如办理转诊的需带转诊证明)到出院窗口办理结算手续。

        出院手续应该是出院时候就要给的,不会不给,再等个两三天,医院可能流程走得慢。具体出院事宜需要跟医院沟通,具体流程每个医院也有所不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