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长沙社保一次性缴纳有没有购房资格

2021-03-28 12:4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沙住建局官方明确表示: 经市住建局与市税务、市人社部门沟通协商,达成一致,自2021年1月起在长沙缴纳灵活就业社保的,缴费方式可以按月、半年或者多个月缴纳,属于正常缴纳,只要符合自购房之日起往前推算30个月内有24个月正常缴纳的(补缴、断缴的月份无效)政策要求,不影响购房资格。

1602481708.jpg

  ▼仅针对二手房

  非长沙户籍使用社保/个税购房的购房者,需满足近30个月缴纳了24个月(24个月中最长补缴为6个月); 使用一年户籍加一年稳定收入的购房者,一次性补缴6个月社保/个税,均予以认可!外地户籍在长沙灵活就业,社保一次性补缴6个月予以认可!

  ▼仅针对新房

        如果要认定两年社保/个税,需满足最近30个月,有24个月社保/个税缴纳记录,补缴不计! 如果要认定一年社保/个税,需满足最近15个月,有12个月社保/个税缴纳记录,补缴不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