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3万能开一个服装店吗

2021-03-29 19:01: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开服装店很赚钱,每天卖十件衣服就能月收入超过10000元,这也是为何这么多人开服装店的主要原因。不过开服装店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比较高的成本。3万能开一个服装店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一般来说,3万元很难开一家环境比较好的服装店。开服装店首先要解决租金问题,在二线城市,一个50平方米左右的店铺,需要准备30000到40000人民币的租金(一年),3万元启动资金可能连租金也不够付。

  除了租金外,还有装修、进货以及货架等费用,这三项费用至少需要5万左右。因此,开一家比较好的服装店至少需要10万左右。如果装修较为豪华,卖的衣服是奢侈品牌,估计需要几十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服装店相关信息

五一假期2021年

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