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上有些基金买不了什么原因

2021-03-29 19: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我们都知道,在投资市场上,很多投资者都是通过支付宝来购买基金的,那么支付宝上有些基金买不了是什么原因?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在支付宝上有些基金购买不了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第一、不在支付宝平台上代售,支付宝作为第三方代销机构,但代销数量有限,有些基金需要到相关基金公司官网购买;第二、场内基金,对一些场内基金来说,投资者只能在二级市场上购买;第三、暂停销售,当一些场外基金暂停销售时,投资者也无法在支付宝平台上购买它。

  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支付宝与国内外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