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4s店提车验车完整流程

2021-03-29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需要买车的时候,为了安全起见一般都会选择一些4S店,因为这样在售后可以得到更大的保障。但其实在提车的时候需要验车,那么4s店提车验车完整流程是怎么的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在4s店提车验车时需要检查这些东西:首先对车辆外观进行一个详细检查,看看漆面是否有划痕,然后打开机器盖,确认车内油液、零件是否达到正常使用标准。除此之外,也要检查活动式烟灰缸、车顶可拆线的天线、三角警示牌、备胎、随车工具等等。

  一定要保证这些零件齐全、正常,最后才确定提车。但需要注意的是,一般4S店销售的新车油箱内不会有太多剩余燃油,基本只能满足新车移动需要,所以提车后第一件事就是找个加油站把油加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