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今日猪价格全国走势

2021-03-29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期,听到猪肉价格连续下跌的情况,现在还是处于一个“跌跌不休”的状态,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养殖户来说该消息不容乐观,今日猪价格全国走势来了,今天也出现下跌。下面一起看一看。

  从今年1月开始,在生猪生产能力持续增长的背景下,生猪市场一直处于下降状态。据最新消息,截至3月29日,全国瘦肉猪平均价格已降至25.68元/公斤,与上一交易日相比,生猪价格下跌0.26元,与本月初的29.88元相比,生猪价格下跌了4.2元/公斤,跌幅达14.06%。

  4月份开启活猪跨区禁调,对于种猪、仔猪和其他点对点运输,对生猪的跨区域限制不再适用!然而,运输限制的到来将有助于减轻“小非”跨区域的影响。然而,这也使得将生猪从低价地区转移到南部的高价地区变得困难,在短期内,生猪的市场价格可能会显示出巨大的价格差异。

  换句话说,在北方调整低价生猪的来源更加困难,当地猪肉消费低迷,低价地区的生猪价格可能会继续下跌;而在南部高价地区,由于当地生猪资源紧张以及销售地区猪肉消费恢复较快,预计南部生猪价格短期内将反弹。因此,在4月初,跨地区受到生猪的影响由于运输的影响,猪价或将呈现“北跌南涨”的趋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