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相互宝多少钱一个月

2021-03-29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互宝是很实惠的大病互助计划,每个月只需缴纳很少的钱,患大病时就可以领取最高30万补助,补助金由所有相互宝成员分摊。经常听别人说相互宝分摊金高,那么相互宝多少钱一个月呢?下面来了解下。

  根据相互宝公布的3月第二期互助数据,第二期帮助成员一共有4367人,分摊总额64329.1万,参与分摊人数9463.5万。本期分摊金额为6.36元,3月份两期相互宝分摊总额大概是13元。

  相互宝根据“众人分摊”的理念,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后,如遭遇重大疾病,可申请获得30万元或者1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共担大病风险。每个月缴纳十几元买一份“重疾险”,大家觉得值得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