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郑州居民家庭户是什么户口类型 你属于哪种

2021-03-30 10:41:15来源:四海网综合

  1、居民家庭户口只是户口分类,不能判断是农业还是非农业的。

1602482556.jpg

  2、户口簿种类现阶段分为:集体户口和家庭户口,一般情况下公民若有固定房产的情况下办理的户口簿是家庭户口,而没有具体房产把户口挂到公司或者派出所等情况下,公民就属于集体户口,户口簿分类是无法显示公民具体户口性质的。

        3、由于各地区逐步取消农业户口和非农业户口,而同一归类为居民户口的,公民户口性质查询,是需要公民带上户口簿原件(集体户口的需要带上相关单位证明),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户籍部门查询,户籍部门人员会通过查询公民的户籍底册查询到公民最原始的户口性质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居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