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农村户口没有房子没有地怎么办 可以申请哦

2021-03-30 12: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农村户口已经越来越值钱,可以这样说,作为一个农村人,你想把户口迁到城市非常简单,只要有一套住房就可以,甚至有的城市没有住房也一样可以办理落户,但是你想要从城市将户口迁移到农村比登天还难。

1616033467 (1).jpg

  就算你的关系再硬,也没有这种可能性,因为现在国家对于农村户口管制非常严格。绝对不允许将户口迁徙到农村,如果那样的话会有很多的城市人把户口迁往农村,因为他们都希望在农村养老,作为农村户口没有地,也没有宅基地,那么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买房子。通过买到的旧房子进行后期的改造,也可以正常办理房产相关的手续。

  但是作为一个农村户口,没有地我想肯定是把地已经卖掉了,因为现在农村人最值钱的地方就是地。虽然种地不挣钱,但是国家在一些土地上会给予一些补助。而且一些地方涉及到占地,所赔偿的钱将会更多,所以千万不要随随便便把自己的地卖掉,作为农村人,地是最后的保障,就算自己活不下去,靠着自己一亩三分地儿也能让你有一个温饱。

        现在农村的光景可谓是越来越好,不但种地给钱,养殖业,国家也会给予很多的补助,拿我们家来说我们老家是养殖,母猪的每条母猪都会上保险,如果发生传染性疾病或者猪死亡,国家会给予补助。对于养殖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因为他保护了老百姓的退路,所以更多的年轻人愿意回到农村发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户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