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失业补助金最晚申请时间 抓紧时间办理哦

2021-03-30 12:07:3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2021年失业补助金申请截止时间

  失业补助金是2020年出台的一项暂时性、阶段性的政策,因此大多数地区在2020年12月31日零时截止审核了,也就是说现在已经不能申请了。但是也有少数地区延长了失业补助金的申领时间。有些地区延长至2021年3月31日,例如江苏省,河南郑州、内黄等地区失业补助金申请时间延长至了2021年6月底。由于各地区的政策有较大区别,因此建议大家最好是询问当地社保部门。

1602557136.jpg

  二、失业补助金怎么申请?

  失业补助金的申请要求很宽松,不管是主动辞职还是被迫离职都能申请,并且失业保险即使没缴满一年也能领,只是领取的额度会相对少一些。

       失业补助金的申请方式也非常的简单,可以直接在线上申请,可通过“国家社会公共服务平台”官方网站或支付宝微信等平台进行申请,提交完相关材料后,等待相关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则会将补助金按月转到失业人员指定的账户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时间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