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农村户口的新政策 具体看本文

2021-03-30 12:18: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指出:将建立城乡统一的户口登记制度,取消非农户口,保障农业转移人口的合法权益。

1602556445.jpg

  符合以下条件可以迁到农村:

  1、因读大学将户口迁出农村,而且毕业后在城市没有找到固定工作的人,可以将其户口迁回农村;

  2、夫妻双方只要有一方是农村户口的,而且在城市没有固定工作的人,可以将其户口迁回农村;

  3、在城市没有固定工作,但是农村有住房,而且长期在农村生活的人,可以将其户口迁回农村;

        4、在城市没有固定工作,但其还有结婚,并且父母是农村户口的人,可以将其户口迁回农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农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