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落马副局长有上百辆豪车 生日宴会上被高喊大哥万岁

2021-03-30 15:4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落马副局长有上百辆豪车 弟弟的个人藏品包括清代蓝底蟒袍】3月29日晚,大型政论专题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第四集《治乱清源》在央视播出。

  政知君注意到,节目披露了哈尔滨市电业局原副局长李伟、哈尔滨电力实业集团公司原总经理李桐案件的相关细节。

豪车01.png

  哥哥有宾利悍马等豪车 弟弟有清代蓝底蟒袍

  李伟和李桐是亲兄弟。

  2010年,李伟任哈尔滨市电业局局长助理兼任哈尔滨电力实业集团公司总经理,三年后被提拔为哈尔滨市电业局副局长,弟弟李桐接任哈尔滨电力实业集团公司总经理。

  在节目中,披露了李伟的私家资产和李桐的个人藏品。

  其中,李伟的私家资产包括劳斯莱斯、宾利、悍马、限量版克莱斯勒猎兽、限量版老爷车光冈女王等上百辆豪车,总价值近亿元!

  李桐的个人藏品则包括清代蓝底蟒袍、清代雍正年制黄地绿彩龙纹菱口盘、乾隆年制粉彩花卉大碗、石釉粉彩花瓶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