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网易严选会员划算吗

2021-03-30 19:05: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网易旗下推出了一款自营生活电商品牌,那就是接下来我们要了解的网易严选。网易严选属于新兴的电商平台,赢取了很多网易用户的信赖。那么,如果消费者购买网易严选会员划算吗?关于网易严选会员是否划算,其实可以从它的权益来决定的。

  天天免邮:这个权益非常适合Pro会员(年卡/季卡)、亲友卡会员、试用Pro会员使用,不仅支持特价商品,还可以可与优惠券叠加。比如:如果是正式Pro会员,可以享受到全年365天,天天免运费的权益,非常划算。

  每月0元领:这个权益适用于Pro会员(年卡/季卡/轻会员)。网易严选“0元领”商品,每月1日0点上新,每月限量,先到先得,每个月都有可以领取一件0元商品,随单即可带走。

  专享95折:这个权益适用于正式Pro会员(年卡/季卡/轻会员)、Pro亲友卡/试用会员。如果在非特价/限时购的会员价商品中,相对应的会员不仅可以专享95折,还可以可叠加券/红包,以及参与买赠、满减的活动。

  每日闪购:这个权益适用于适用于正式Pro会员(年卡/季卡/轻会员)、Pro亲友卡/试用会员。每天闪购活动中,会员可以享受超低折扣,每天可以购买5款商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