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国内成品油价将下调

2021-03-30 19:05: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家都知道,国内成品油已经实现了九连涨,那么,油价是否实现十连涨呢?大家放心,油价与十连涨无缘的。根据油价最新消息,明晚24时国内成品油价将下调,而本轮国内成品油价下降幅度多少呢?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在今年一直没有听到油价下降的消息,而现在终于听到了油价下降的消息了。今天是2021年3月30日,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和国内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明天晚上迎来今年第六次国内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

  按照最新的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测算,预计3月31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年内首次下调,汽、柴油价每吨或下调220元左右,折合92号汽油、0号柴油每升分别下调约0.17元、0.19元。如果本轮油价调整落实,将是2021年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首次下调,也是自2020年11月19日起,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九连涨”后的首次下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