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举办时间安排

2021-03-30 19:05: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国际组织,成立初衷是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据最新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举办时间安排已经确定。那具体是什么时候?届时哪些股票有望“起舞”?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介绍,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海南博鳌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内容涉及“解读中国”、“把握世界变局和亚洲的发展大势”、“一带一路合作”、“拥抱产业变革”、“与新技术共舞”和“共享发展”。

  梳理发现,海峡股份、海汽集团、海南高速、均达股份、海马汽车、海南矿业、ST罗顿、海南海药、海南瑞泽等概念股有可能受益。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