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签转户口的步骤方法 最全操作教程

2021-03-31 13:3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你首先要征得工作单位所在地派出所或人才交流中心的同意,然后再回到福州学校所在地派出所,请求按照你指定的迁移方向,为你开具户口迁移证,然后在上述第十三条规定的时间内,尽快办理落户手续。

1593954071.jpg

  先到福州户口档案所在地的派出所开出迁移证,再带着迁移证,报到证,工作单位证明等等到你想落户的派出所落户。现在一般是集体户口,在人才交流中心。

  1、要你学校开<接受证明>,再带学校的<接受证明>到学校所在地派出所开<接受证明>。

  2、拿学校所在地派出所开<接受证明>。到你家乡户口地派出所开《迁移证明》。

        3、拿《迁移证明》和学校所在地派出所开<接受证明>到学校所有地派出所办理手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