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胡润财富自由门槛

2021-03-31 19:01: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直以来,实现财富自由是很多人梦想的事情,所谓的财富自由,是指无需为生活开销而努力为钱工作的状态。近日,2021胡润财富自由门槛公布引发热议,那么在中国多少钱才能达到财富自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1胡润财富自由门槛》报告认为,中国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线城市的富自由门槛分别为:1900万元、1200万元、600万元。胡润研究院指出,想在中国实现财富自由,需要拥有常住房,汽车,税后年收入超过20万元,以及拥有250万元金融投资

  而根据社科院发布的《中国国家资产负债表2020》,中国居民人均财富约为36.6万元,资产超过600万元的家庭超过了500万户,也就是说,在中国的14亿人口里面,有500万户家庭实行了财富自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