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米造车会和谁合作

2021-03-31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继阿里巴巴和百度宣布造车后,小米也在昨晚正式宣布进军汽车市场。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米从1月份开始认真做相关调研工作,经过大量开会讨论后,最终决定造车。很多网友好奇,小米造车会和谁合作?雷军的回应相当霸气。

  据悉,小米造车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小米还在公告中表示,小米CEO雷军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谈及是不是全资造车,雷军表示拒绝外资,小米有现金储备1080亿元,我们亏得起!

  小米造车一事已经确定,不过小米如何造车还是未知数。公告中和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开很多小米造车的具体信息,在此前的传闻中,有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将把汽车组装外包给合同制造商,该公司的智能手机使用的是这种模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