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公积金余额有20万可以贷多少

2021-03-31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社会中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为了减轻一定的经济压力,基本都会选择公积金贷款,确实这种方式比商业贷款可以节省很多利息的支出。那么,公积金余额有20万可以贷多少呢?会不会有限制?下面一起去看看。

  根据公积金贷款基数与贷款额度比例1:5来计算,如果公积金余额有20万那么就可以贷款100万元。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大部分城市都规定了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所以具体能够贷多少要以当地政策为准。

  比如,成都个人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是40万元;广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最高额度是50万元,申请人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最高额度是80万元。所以,只要超出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只能是通过组合贷款方式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