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1300斤菠菜卖15元

2021-03-31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不少农民来说,辛苦种菜都是为了以后能够卖到一个好的价格,所以一到采摘售卖的时候,也是农民最开心的时刻了。但是现在有一个农民1300斤菠菜卖15元,是被骗了还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了解得知,河北邯郸一对农民夫妻,用三轮车运着1300斤菠菜去卖,本以为可以卖到一个好的价格,而万万没有想到最后的价格是15元。此消息出来之后,瞬间引起网友的热议,纷纷指责收菜的小伙子。

  这位小伙子后来自拍视频解释,这三轮车1300斤菠菜确实因为卖相不好,有些偏老。还称自己是因为好心,所以才会花费15元买下来的。但1300斤的菜只给15元,这是欺负农民不懂还是什么?针对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令人难以理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