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多家生活纸企涨价

2021-04-01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卫生纸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的,毕竟一直以来,不少家庭都会经常购买卫生纸回家放着备用的,但近期消息指出多家生活纸企涨价了,你会不会囤积更多的卫生纸回家放着呢?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往下看看!

  在近段时间,国内知名纸业公司已经宣布涨价的消息,而且“中顺洁柔”向经销商、渠道商发出调价通知函,从4月1日开始大幅调整旗下生活用纸产品价格。造成此次涨价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维达、清风等生活纸品巨头均发布了调价函,计划将卫生纸价格上调10%至20%。卫生纸价格上涨,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主要原因是原材料价格持续走高。专家表示,目前依然是供大于求,所以不必囤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