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行消费贷款好办吗

2021-04-01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目前,很多银行均推出消费贷款产品,其中就包括中行。据了解,中行的消费贷款产品名称为中银E贷(个人网络消费贷款),最高额度为30万元。不少人好奇,中行消费贷款利率是2.61%吗?好不好办?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宣传信息显示,中银E贷可以用于家装、购车、教育、医疗等个人合法合理的消费支出,不得用于非声明用途和法律法规禁止的个人支出。贷款额度有效期为12个月,额度期限内借款人可循环使用该额度,额度到期后可重新激活额度。

  办理流程如下:登录网上银行或下载安装“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贷款—中银E贷”,根据页面相应提示进行操作。需要指出的是,中银E贷利率多少与个人情况有关,可以咨询一下中行方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