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埃及称搁浅索赔将超10亿美元 没有排除以诉讼方式索偿的可能

2021-04-02 10:22: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乌萨马·拉比耶表示,运河管理局就“长赐号”货船搁浅事故的一次性索赔金额将超过10亿美元,以补偿运河停运6天造成的损失和相关救援费用。据估计,运河被迫停运造成的收入损失约为每天1400万到1500万美元。拉比耶表示,在事故原因调查结束并达成赔偿协议前,“长赐号”不能离开。拉比耶没有排除以诉讼方式索偿的可能,一旦发生诉讼,“长赐号”及船上货物将一直停留在埃及,直至诉讼程序结束。目前,这艘货船正停泊在事发地附近的大苦湖进行检查。​​​​​​​

�˺�6.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埃及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