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网传古镇宰客景区发函警告 希望能删除不实言论并道歉

2021-04-02 10:28: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古镇宰客景区发函警告】4月2日重磅报道!“今日头条”“百度”平台有网帖称洛带古镇“一碗粥50元、一瓶水20元”,景区管委会对此发律师函警告,希望能删除不实言论,并道歉。

警告1.jpg

  据媒体消息,3月27日,洛带古镇官方微信公众号罕见严厉地发布一则律师函,对近期部分网帖称洛带古镇景区“因宰客导致人烟稀少”“或将凉凉”的言论进行了驳斥。声明内容称:近日,“今日头条”“百度”平台上发布了标题为《成都古镇“飘了”,建于三国蜀汉时期,4A景区也宰客》《因宰客导致人流下滑,成都“4A”级古镇,曾被誉为“三国之魂”》及《成都-4A景区或将“凉凉”,宰客成一大原因,今人烟稀少》的文章,文章中出现“洛带古镇吃一碗粥都要50元”“一瓶水在外面只要2元,在这里需要20元”等言论。

  洛带古镇景区管理委员会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景区管理、市场监管、城市管理等部门对景区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经查,没有发现欺客、宰客等有损游客利益的现象。对此,景区管委会表示,向相关平台发送了律师函,希望能删除不实言论,并道歉。

  截至目前,今日头条平台方回复称,平台尚未收到相关律师函信息。涉及的两篇文章,平台后台也没有收到来自景区的投诉。其中第二篇文章已于3月30日由原作者自行下架。如果相关信息不实,可以发邮件至举报邮箱,平台会积极处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