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孩上户口需要什么 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2021-04-19 06:3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1.父母双方的户口本及复印件:给宝宝上户口那么爸爸妈妈的户口本是肯定要带的,如果父母是在同一个户口上就直接带一个户口本就行了,如果父母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就要带两个了。

1602554056.jpg

  2.父母双方的身份证及复印件:身份证是肯定离不开的,户口本和身份证上面的个人资料内容要统一,特别是姓名年龄都要是一样的。

  3.父母的结婚证及复印件:为了证明双方是合法夫妻,所以结婚证是肯定要带的,而且还是要双方的结婚证,有些地方可能有一方的结婚证就行了,为了防止万一,最好是双方的结婚证都带上。

       4.宝宝的出生证明:出生证明一般宝宝出生以后医院就会给了,出生证明直接关系到了宝宝是否能上户口,所以在出院的时候要把这个办理好了,并且要好好保存,不要等到该给宝宝上户口了找不到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