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农村医保缴费查询不到个人信息怎么办 其实只需要7步

2021-04-19 06:55:42来源:四海网综合

  那是因为没有采用正确的方式进行查询,可以在支付宝中进行查询,方法如下:

1602554582.jpg

  1、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然后进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骤后,搜索“电子社保卡”,以许昌为例,然后进入下一步。

  3、接着,完成上述步骤后,单击“社保查询”按钮,然后进入下一步。

  4、然后,完成上述步骤后,单击“社保缴费”按钮,然后进入下一步。

  5、随后,完成上述步骤后,单击“城乡居民医疗”按钮,然后进入下一步。

  6、接着,完成上述步骤后,单击查询按钮,然后进入下一步。

        7、最后,完成上述步骤后,查询完成,即可查到缴费信息。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