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农村房屋人平多少平米 2021年最新标准来了

2021-04-02 11:4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1、农村新建房屋、扩建或翻新重建,每户宅基 地的标准面积为80-120平方米,各地的村委再根据村里规划和本村的实际用地情况统一确定本村的宅基地面积标准。

1602480604.jpg

  2、农村自建房不得超过三层,每户的建筑总面积不得超过360平方米。

  3、农村联排别墅不得超过四层,每户建筑总面积不得超过450平方米。

  4、各村应根据本村的风俗、民情研究确定固定的一种住宅建筑方案,形成统一风格,采用坡屋顶建筑形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第六十二条 农村村民一户只能拥有一处宅基地,其宅基地的面积不得超过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定的标准。

        农村村民建住宅,应当符合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并尽量使用原有的宅基地和村内空闲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农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