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水凝膜和钢化膜哪个好用 手机膜原来还有这些学问

2021-04-02 11:46: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难单纯地说哪个更加的好,因为有些人就喜欢钢化膜,但是另一部分人更是非水凝膜不用。下面我会说说两种膜的特点,可以针对自己的需要,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钢化膜的手部触感很好,质量好点的,特别是全新的,用的时候会感觉很顺滑,手在上面画圈圈都没什么阻碍感,打游戏的时候就更不用说了。但是它可能跟手机不能完全贴合,边缘容易翘起,还有就是,有一部分,屏裂了,膜还是好好的。

1602557309.jpg

  水凝膜是更新的产物,它对屏幕的保护更好,因为是柔软的,可以在特殊情况下分散压力,贴合情况也不错。就是使用感可能没那么好,会有一点黏黏的感觉,不够顺畅,而且用久了可能会变黄,有时候太用力,会在上面留下明显的痕迹。

        综上,它们都有优缺点,看看自己最重视的部分,哪个匹配得更多,它就是你的最优选择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钢化膜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