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孙杨案重审听证会5月举行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4-02 11:5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世界反***机构、孙杨与国际泳联仲裁的第二次听证会将于5月24日至28日进行。

  CAS在公告中称,孙杨案新的听证会将于5月24日至28日举行,因受疫情影响,听证会将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与此同时,本案组成了全新的三人仲裁小组。听证会不会当场宣布结果,将在之后择期公布。

  CAS于2020年2月28日宣布,由于孙杨未能遵守国际反***机构的规定,破坏反***取样,被禁赛八年。孙杨随后上诉至瑞士联邦最高法院,2020年12月24日,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宣布撤销CAS对孙杨的处罚,案件发回重审,并于今年1月公布了判决理由——CAS仲裁小组主席弗拉蒂尼存在种族歧视,在被任命为孙杨案仲裁小组主席后,依然发表了很多充满种族歧视与偏见的言论。因此,瑞士联邦法院支持孙杨对弗拉蒂尼领导下的仲裁小组公正性的质疑,撤销了CAS的禁赛判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