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借呗选错还款方式怎么办

2021-04-02 19:00: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目前,蚂蚁借呗主要有三种还款方式分别是: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和先息后本还款方式,选择哪一种还款方式都是因人而异的。那么,如果支付宝借呗选错还款方式怎么办呢?别着急,用户先看完以下介绍,再作出处理相对应。

  如果用户在申请借呗时,选择的还款方式是先息后本,用户还可以更换为每月等额还款,办理之前选错了是有机会更改的。不过,当借呗已完成放款的情况下,用户选错还款就无法更改了,用户只能选择提前还清借呗后,重新申请贷款,再重新更改回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

  最后,提醒广大用户,在选择借呗还款方式时,一定要再三确认,这样可以避免在申请步骤出错。另外,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还款,量力而行是最重要的,并且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还款,会影响到个人征信报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支付宝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