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高校推自助减脂餐

2021-04-02 19:01: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你知道一些学生最喜欢什么话题吗?当然就是购物、减肥以及美容等,这些都是不少学生最想要聊的话题。比如现在有高校推自助减脂餐一样,已经引起不少学生的关注,甚至所有菜品每日售罄。

  谁不想拥有一个性感瘦瘦的身材?所以学生在学校当中,也是想要减肥的。如今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餐厅轻食档口推出了“减脂餐”,减脂菜品一推出,已经受到不少学生的欢迎了。

  这些减脂餐的费用不贵,定价为1.5元/50克,学生吃多少就要买多少,可以避免浪费的情况发生。同时了解得知,最近几天每天卖出约2600份,每人每餐花费约8元。所以,这样的减脂餐,你会购买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高校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