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索尼Xperia

2021-04-02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近几年来,虽然说索尼手机在市面上很少被提名,但在音乐的音质上以及拍照的技术上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然而近日,有消息称索尼Xperia新机官宣了,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最近,据报道称索尼公布了今年新机的发布时间,2021索尼Xperia全球新品发布会将在4月14日15:30举办。据悉,索尼并没有透露过多的发布会细节,仅仅发布了一张海报。

  据爆料称,索尼此次大概将会发布Xperia 1 III、Xperia 10 III两款机型,Xperia 1 III在设计上可能不会有较大变化,仍然不会采用异形屏设计。另外,售价预计和现款机型差不多,定位更高的旗舰应该会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关于新款手机的更多消息,让我们继续留意发布最新消息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