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每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

2021-04-02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余额宝理财,或者购买其他基金,都会显示每万份收益。很多人搞不懂,每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比如,如果基金显示每万份收益0.8这个值,又是什么意思呢?若然你对收益值概念不了解,那么就要学习一下了!

  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每万份收益的概念。万份收益是指基金公司每日公布当日每万份基金单位实现的收益金额。万份收益是在货币基金投资理财过程中最常见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把货币基金每天运作的收益平均摊到每一份额上,然后再以1万份为标准进行衡量和比较的一个数据。

  那么,如果余额宝每万份收益是0.8,是怎样计算一天的收益呢?据悉,余额宝的收益是变动的,余额宝当日收益=当日每万份收益÷10000×你实际的资金。万份收益0.8的意思是一万块钱在当日的收益是0.8元。不过,现在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很多用户感到不满意。

  当然,投资理财有风险,收益是浮动的,并不是一成不变,也不是永远赚钱而不亏损的。相对银行理财而言,其实P2P平台收益还高一些,只是承担的风险更高一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