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微信信用卡支付被限额了

2021-04-02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如今社会中,很多消费者为了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更便捷,基本都会绑定微信,这样就不用持卡外出,安全性相当来说会高很多。但有用户反映,微信信用卡支付被限额了,有办法解决吗?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如果微信信用卡支付被限额了,大家可以通过如下步骤来查看:打开微信APP,然后依次点击“我”-“钱包”-“银行卡查看”,进入后点击需要查看限额的信用卡或者银行卡即可。

  但如果使用时页面提示超过支付限额,基本是没有办法可以提额的,只能更换其他的储蓄卡来进行支付。因为目前不同信用卡限额是不一样的,一般单日限制额度在10000元-50000元之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