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鸿蒙系统什么时候正式推送

2021-04-02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过去几个月,大家都非常关心鸿蒙系统什么时候正式推送至手机端。有数码博主在4月1日透露,华为手机很有可能在4月24日开始升级鸿蒙系统。据悉,此前余承东也表示,华为旗舰手机将于4月升级鸿蒙系统。

  目前,华为还没公布首批升级鸿蒙系统的手机名单,不过有媒体爆料,首批机型或为Mate X2、Mate 40系列、P40系列。在应用开发方面,目前,鸿蒙提供的API已超过16000个,能满足大多数应用的开发。

  据悉,目前已经有20多家硬件厂商和200多家软件厂商参与到鸿蒙系统的相关研发合作中。目前鸿蒙手机系统迭代的速度是一个月一个版本,内部仍在加快鸿蒙系统的开发。也就是说,鸿蒙系统带给消费者的体验会越来越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