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第三套房可以贷款吗

2021-04-02 1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很多人而言,购买新房已经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并且有的人购买两套房之后,还准备购买第三套房子。那么,第三套房可以贷款吗?对于这个问题,第三套房子也可以申请贷款,但并不那么容易,并且购房者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购房者在申请第三套住宅借款前,先来了解清楚个人在银行信誉度如何、有没有能力承当第三套住宅的首付、以及是否有能力按时归还借款本息等相关问题,能否申请成功主要由“因地制宜”来判断。

  其次,虽然第三套住宅借款能够申请办理,但是不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因为根据相关规定,购房者已经有两次住宅公积金借款记载的情况下,第三套住宅是不允许运用公积金借款。

  最后,购房者选择商业借款方式用于购买第三套住宅的情况下,假如之前办理的商业借款现已还清的状态,还会以首套住宅来作为申请商业贷款处理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