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汽车芯片持续缺货

2021-04-03 19:00: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汽车芯片短缺这个问题已经持续一段很长时间了,因为没有恢复供应,影响到许多汽车企业,因为而选择停工和减产,现在还是处于一个缺货的状态,不过有一个好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汽车芯片持续缺货,预计第三季度带来缓解。

  汽车核心短缺的影响正在扩大。蔚来汽车几天前宣布,由于芯片短缺,已决定从3月29日起在合肥江淮汽车厂暂停生产5天。除蔚来汽车外,福特、通用汽车、本田、大众汽车和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由于芯片短缺,它们也遭受了停产的影响。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传统汽车公司向“新四化”转型,对汽车芯片的需求在增加,汽车行业对半导体生产能力的高度依赖将继续下去。该机构表示,短期芯片短缺将对汽车行业的生产和销售产生一定的影响,在第二季度的影响将更大,预计第三季度芯片供应将逐渐恢复正常。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