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大众召回19万辆奥迪

2021-04-03 19:00: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众多汽车品牌中,一汽-大众属于一个知名度较高的汽车品牌,最近一则关于大众召回19万辆奥迪A6L的消息引起广大爱车人士的关注,究竟逾19万辆国产奥迪A6L汽车存在什么问题而被召回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广大车主要注意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对超过19万辆的国产奥迪A6L进行召回,整个召回计划将于2021年4月16日执行。

  其中,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生产时间涵盖2018年2月8日至2020年7月27日,具体车型为A6L 40TFSI和A6L 45TFSI汽车,共191981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召回的原因主要是隔热板存在起火隐患。

  这已是今年一汽-大众汽车第二次发起召回。另外,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奥迪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优化后的隔热板,以消除安全隐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