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三星堆达1.5万最大游客承载量

2021-04-04 19:00: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是很多人的愿望,尤其是节假日期间,出游的人,不少知名的景点很受欢迎,现在正值清明节假期,就有三星堆的遗址很受关注。有消息称三星堆达1.5万最大游客承载量,而且三星堆成新晋网红打卡地。

  三星堆古遗址位于四川省广汉市西北的鸭子河南岸,分布面积12平方千米,距今已有5000至3000年历史,是迄今在西南地区发现的范围最大、延续时间最长、文化内涵最丰富的古城、古国、古蜀文化遗址。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三星堆游客量增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清明节假期,出游的人有很多,不少景点都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随着三星堆新一轮重大考古发现公布,三星堆博物馆成新晋网红打卡地。小长假第一天,位于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的三星堆博物馆外,排起了长龙。当天,三星堆博物馆达到15000人的最大游客承载量,创下历史新高,接待游客较去年清明第一天增长383%。

  三星堆文化肯定是中国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五十六个民族遍布神州各地,中原文化和南方文化肯定有着不同之处。有讲解员介绍,从新一轮考古发掘经各大媒体报道后,三星堆博物馆的游客量爆发式增长。那么三星堆的文物,你想要去看看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