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手机水凝膜和钻石膜哪个好 看了这些你就知道了

2021-04-05 11:4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二者各有特点,要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下面介绍一下二者的主要区别:

  一、防护特点不同

  1、钢化膜

  这种保护层的厚度只有0.1毫米,能将原有的屏幕面完全覆盖,防止受到外力的损害,划伤,更增加了冲击吸收性,是对保护屏幕最具强化保护的产品。

1602556546.jpg

  2、钻石

  钻石膜保持高透明特色使用特殊硅胶、不会产生气泡、阳光或者强光下晶莹闪亮,钻石般点缀 ,引人注目并使用防刮伤理。

  二、产品特点不同

  1、钢化膜

  优点:可防止手机不慎撞击造成玻璃面板的破碎飞散,减少玻璃面板的隐性伤害,保障用户安全。同时防止意外刮花,影响手机美观。使用方便简单,不起气泡。画面透光度高达98%。不影响手机套和其他手机配件的使用。

  缺点:与其他膜相比显得比较厚,同时也影响触摸屏的灵敏性,由于钢化玻璃硬也脆的特点,整体表现为易碎。

  2、钻石膜

  ①、表面经过特别加工处理表面,防止反射,高硬度防止刮伤及耐磨。

  ②、以硅树脂复合层为粘剂可防止气泡形成,排气性市场最佳,反复使用最佳,可水洗再使用。

  ③、可重复粘贴不留任何痕迹不腐蚀表面,使用层韧性好,不易损坏。

  ④、透光度88%,没有彩虹纹,不反光具有防紫外线,强光下晶莹闪亮 钻石般点缀 。

1602557270.jpg

  ⑤、可有效吸收部份直接碰撞来保护显示屏。

  ⑥、可有效防止笔触的磨损。

  三、时尚不同

  1、钢化膜

  钢化膜比较传统一些。

  2、钻石膜

        钻石膜比较时尚新颖一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