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养老保险要交多少钱?给所有人提了个醒

2021-04-05 11:52: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养老保险一年交多少钱问题,交纳多少是根据当地去年社平工资进行计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样的。比如假设你的每月的工资和奖金是3000元,按照旧的方法计算,除去个人缴纳240元(8%的缴费基数)养老保险直接计入个人帐户中,在单位缴纳660元的社保中的90元(3%的缴费基数)也会划算到其个人帐户,而另外的570元将做为社会统筹部分,所以计算得出一年所交的费用为240*12=2880元。

1616033475.jpg

  根据上述的介绍是否明白了养老保险一年多少钱了,但是面对着越来越贵的物价,养老费用的不断攀升,你也可以选为自己购买一份的金生相伴养老保险,此款保险有以下优势:

  基本工资:可以每年领5%(基本保险金额×5%),第3年开始,活多久领多久,(若26岁投保长寿到88岁,可领60年,总共300%)。

  养老年金:每年多25%(基本保险金额×25%),60岁开始,活多久领多久 (若长寿到85岁,可领26年,总共650%)。

  通胀奖金:现金分红,随时提取,灵活抗通胀。

  增值奖金:保本年化2.5%,月复利,每月万能账户结算, 2015年11月以来实际年化结算利率 = 4.8% 。

  长寿奖金:一次性100%,身故保证返还全部主合同已交保费及万能,账户价值。

        提取灵活:万能账户随时支取收手续费(账户价值余额须大于500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