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网友实名举报干部舅舅违纪 实名举报源于对一处房产的追溯

2021-04-05 12:0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网民“jopinkCat”发帖,称长沙市一干部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并就此实名向长沙市纪委监委举报。

��Ϣ12.jpg

  据媒体报道,“jopinkCat”的微博称,实名举报长沙市某单位的金某辉和他亲妹妹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违规插手工程等违法乱纪问题。该网民称举报对象为自己舅舅,实名举报源于对长沙一处房产的追溯。同时,该名举报人称,经他调查,金某辉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明面上还有不止1000万的资产。4月2日,长沙市该单位一工作人员称,金某辉“有事去了,到广东去了”。4月4日,记者找到微博名为“jopinkCat”的用户,发现微博已被清空。

  4月4日,长沙市纪委官网长沙廉政网发布了“关于网民jopinkCat发帖的回复意见”的消息。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按相关规定和程序要求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启动了调查, 相关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中。同时记者向长沙市纪委相关人员核实,对方称已经启动核实程序,具体情况要等统一发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网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