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李宁球鞋遭热炒暴涨31倍

2021-04-05 19:00: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李宁是中国的服装品牌,我们对这个品牌并不陌生,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李宁了,看现在的消费者购买热度就知道了,现在的零售价格涨得特别厉害。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李宁球鞋遭热炒暴涨31倍,价格变化太大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近段时间,随便刷刷微博和朋友圈,就会看到有关国内运动鞋价格上涨且缺货的消息。许多“鞋迷”说,为了以身作则以支持国内产品,他们去订购了李宁和安踏等的国内产品,却发现很多爆款不是断货就是涨价,,“炒鞋”风已蔓延至国货?

  在得物APP上的搜索发现,以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色为例,页面仅显示42码,在付款后7天内到达,价格高达48889元。这款鞋的参考价格仅为1499元,增长了31倍!但是,页面上没有近期的购买记录,似乎是“有价无市”。

  另一个例子是李宁韦德之道的Way 7 wow7 The Moment超越限量版,最高价格41.5码为29999元人民币,比1699元人民币的价格高出近17倍。同时,最近的购买数量达到了270条,而交易是在12个小时前完成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球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