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快狗打车拟IPO

2021-04-05 19:00: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官网资料显示,快狗打车前身为58速运,于2018年8月正式更名为“快狗打车”,定位为“拉货的打车平台”。据最新消息,快狗打车拟在香港IPO。不少人好奇,该平台是哪个公司旗下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公开资料,快狗打车作为亚洲领先的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已拥有360万名平台注册司机,业务范围已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346个城市的超2000万用户。据悉,该平台开发商是天津五八到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据媒体最新报道,快狗打车正与汇丰、中金等投行沟通上市事宜,计划在2021年第三季度在香港上市,募资规模最高可能为5亿美元。截至发稿前,快狗打车方面暂未对此置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