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有人烧真车祭祖?官方回应 近日陵水未接到相关警情或火情

2021-04-06 08:2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天是清明节,很多海南人的微信群内流传一则视频。视频中,一辆白色轿车在墓园里,熊熊燃烧,疑似由于祭祀引发火灾。

  火势迅速扩大,不一会儿,整辆车被大火吞没,不时传出鞭炮声,和燃烧发出的爆裂声。

�ճ�.png

  有网友称,这件事发生在海南陵水,还有网友调侃道:“真的是烧一辆车给先人”“这是真孝顺”……

  记者从陵水县多部门核实得知,近日陵水未接到相关警情或火情。

  从4月1日起,陵水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鲜花换纸钱 文明寄哀思”活动,目前并没有类似大面积燃放鞭炮的情况发生。

  记者网上搜索发现,有报道称事件发生地为广东吴川,但也有网友留言,此事发生在广西贺州。

  来源:海南特区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火情相关信息

快狗打车拟IPO

202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