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哈登腿筋伤势复发 他将至少缺席2场比赛

2021-04-06 13:4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前,一则“哈登腿筋伤势复发”引发关注。据悉,昨天提前受伤退场的哈登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势是腿筋一级扭伤,他将至少缺席2场比赛。

��Ѷ10.jpg

  4月6号,哈登因腿筋伤势复发,官方宣布他本场比赛不会回归。据介绍,哈登此前连续两场缺阵,就是因为腿筋伤势,在此期间,篮网1胜1负。希望今天他提前退出比赛只是出于谨慎考虑。

  本赛季,哈登在代表篮网出战的33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6.1分8.9个篮板和11.2次助攻。哈登腿筋伤势复发后,这波伤病潮也将对他们的战绩产生影响。 ​

  此前新闻,据Fantasylabs消息,篮网VS尼克斯首节比赛,哈登仅出战4分22秒便感到身体不适,立即示意队友和教练主动犯规,以找到机会下场返回更衣室查看伤情。

  当天,哈登返回更衣室,随后篮网官方宣布哈登右腿筋紧张,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伤势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