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82岁爷爷驾考科目二一把过 也没多困难,只要心态放正就好了

2021-04-06 16:5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4 月 5 日,江苏淮安,82 岁的陈爷爷驾考科目二一把过。陈爷爷称,科目二学了 1 个月,小年轻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好像也没多困难,只要心态放正就好了。一名男学员说:大爷很厉害一把就过了,所以不能拿年龄说事。

ѧ��12.png

  #82岁爷爷驾考科目二一把过#据媒体报道,4月5日,江苏淮安,82岁的陈爷爷驾考科目二一把过。

  陈爷爷称,科目二学了1个月,小年轻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好像也没多困难,只要心态放正就好了。

  采访中,陈爷爷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表示:学的时候要虚心,考的时候要定下心来,要放松自己,也就一次过去了。

  一名男学员说:大爷很厉害一把就过了,所以不能拿年龄说事。

  网友又是如何看待这件事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科目相关信息